【暗表】量身定做 8

滴滴滴——

8.

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沙沙作响,游戏抬头偷偷看着亚图姆,阳光洒在这人的身上,像是镀了一层金光,不一会儿,一张简单地素描,跃然于纸上,是在认真工作的亚图姆。

那张扬的头发,是与身份不同的叛逆,贴身的西装之下,隐藏着相当具有爆发力的身躯,就连眉眼凝视的时候,都带着不容抗拒的温柔。

就在游戏第十次偷看的时候,亚图姆抬起了头,两人的目光就那么对上。

一秒...

两秒...

三秒...

空气中弥漫着暧昧气息,视线交错之时,眼中只剩彼此。游戏假装不经意地将目光错开,缓缓地看向窗户之外。

“今天的天气不错哦,窗户外的景色也不错哦...哈哈哈。”

“是不错哦。”亚图姆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起身朝着游戏走去。

“等下,干...干什么。”只见游戏慌慌张张地把桌上的手稿藏起来。

“画了什么,让我看看。”亚图姆从身后抱紧了游戏,将脑袋放在了游戏的肩膀之上,他的发丝间散发着淡淡的香味,是与他同款的洗发香氛。

他贪婪地长吸了一口气,又恶劣地把温热的呼吸喷在游戏的耳边,心满意足地看那白皙的左耳变红。

“心血来潮画了窗外的景色。”游戏镇定自若地把那张提前画好的风景画放在了桌子上,“还是说你以为我在画你?”

“是吗?那你偷看了我那么多次?”亚图姆咬上了那已经红透了的耳垂,仿佛在控诉游戏的不诚实。

吃了痛的游戏下意识地想要挣脱,但皆是徒劳无果。然后他也报复似的用他那全是铅笔灰的手摸上了亚图姆的脸,调皮地在他的脸上抹了六道黑色的印子,在亚图姆即将得寸进尺的时候,放下了犯罪的双手。

“我看得是窗外的风景,不是亚图姆哦,是你刚好坐在了窗边。”丝毫没意识到已经变成花猫的亚图姆,目光正找寻着游戏藏起来的纸张。

“那,要不让我看看?”说起来,他也一直好奇,那个名为Ra的文件夹里,具体藏了什么。

“不可以。”游戏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亚图姆,开玩笑,要知道里面可不单单只是服装的设计,还有他不同神情的绘画。

“为什么呢?”修长的手指却已经气定神闲地快速抽出了其中某张还未来得及完全藏好的素描。

“那个不行...”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亚图姆的手速太快了,游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亚图姆抽出了那张他最不想让他看到的素描。

“游戏啊。”亚图姆摸着下巴,看了眼那张画了他裸体的素描,又看向了脸已经烧红的游戏,良久才道:“这里画得不够仔细啊。”

“啊!!!那张...”毕竟这张素描,是那天之后,胡思乱想的产物,原本是想重新设计一套西装的,可他的画笔转转悠悠,呈现在纸上的,全是那天亚图姆半遮半掩的身体。

完全画不进去西装的设计啊!

意识到这点的游戏,干脆就把这张素描画完了,画完之后才心满意足地画起了西装的设计,但是沉溺在设计之时的他,忘了把这张素描销毁。下次他绝对绝对绝对会开十个闹钟都要提醒自己销毁。

这还不如直接摊牌告诉亚图姆,他在画他认真工作的模样呢。

游戏不敢说话,脸上滚烫的温度烧得他连脑子都是晕乎乎的。

“是上次观察地不够仔细吗?”这人在说什么?

“那你要不要再好好观察一下?”亚图姆将游戏一整个圈在怀中,在吻痕尚未消退的脖子之上,反复加深属于他的印记。游离在游戏身上的手,顺着小腹的线条滑入衣衫,在敏感的禁地打着圈圈,他喜欢听游戏因为他而紊乱的喘息声。

而那张裸体的素描明晃晃地摊开在游戏的眼前,那是他的犯罪证据,游戏不敢阻止亚图姆公然耍流氓的行为,任由他放肆地点火。

“是我的错,上次让你测量的时间是不是太短了?你看你画的这里,尺寸是不是不太对?”

脖子之上的吻慢慢转移到了唇角,只需一瞬,他又被他剥夺了呼吸。与上次的吻不同,这次的吻是带着挑逗和诱惑,邀请着他的舌尖与他共同纠缠。

“唔——”两人的呼吸都开始变得急不可耐,游戏那还算瘦弱的胳膊像菟丝花一样攀附在亚图姆的脖子之上,胸膛紧贴着胸膛,能感受到互相的心脏因为对方而加快了跳动。

今天的游戏不一样。

意识到这点的亚图姆,更加兴奋地加深了这个吻。而游戏则是不敢示弱地将舌尖也探入了亚图姆的口中,他也想尝一下对方的口中,是什么样的气息。

没有了红酒的香醇,是他不曾闻过的花香气息,这让他想到那天路过的荷花池子。或许是因为他的主动,让他的舌头被对方狠狠地吮吸着,想退回的时候,又被对方的舌头卷住,就连那来不及吞咽的津液,都被对方全部剥夺,温柔又窒息。

很快身体一轻,他被亚图姆抱了起来,原以为他会被他抱去房间,可对方比他想象之中地会玩。

“咔哒——”是房间落锁的声音,灯光打开的时候,迎面是那面熟悉的超大落地镜。亚图姆把游戏放下,是之前的试衣间。

“这里的话,游戏可以看得很清楚吧?”

“看什么!”意识到事情不简单的游戏,紧张地去打开试衣间的门。

“当然是看我的哔——”

“这种事情不重要!我不想看!”

“是吗?那这几张素描怎么解释?”

“?!”亚图姆的手中除了那张裸体的素描,还有他各个角度的手绘,以及亚图姆的身材数据,更要命的是上面都落下了日期。

“我竟不知,游戏竟然早就知道我的三围,可那天为什么还要重新测量呢?”

“还有那天的那身浅色西装,怎么看都是按照我的身材去定做的吧?”

“还有还有...”

纸张落在地上的声音,宛若那天雨夜的闷雷声,在脑海之中炸开。镜中是两人紧紧相拥的身影,游戏主动亲吻了亚图姆,是怕那人再说出让他无地自容的话语。

“对,我就是觊觎你的身材。”知名服装设计师的手,摸上了他最想摸的腰部腹肌,即便是隔着一层衬衫的布料,可不妨碍他的手流连忘返在亚图姆的腰部。

“隔着布料怎么能够满足你呢?”那人恬不知耻地直接握住了游戏的手,带着游戏主动抽出了自己的衬衫,腹肌的纹理和肌肤光滑的触感从指尖传来,他的手被亚图姆包裹着,慢慢地滑向小腹,游戏一整个触电般地抽回自己的手。

“那么接下来该我了?”

评论(2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十一一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