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表】量身定做 9

这回是真车

就是你们看不到。

9.

“噗嗤——”可游戏突然笑了出来,打破了两人之间暧昧的氛围,是因为亚图姆的脸上残留着他刚刚涂抹的六条黑色的斜杠,脸上的锋利棱角仿佛也被那几道斜杠缓和,像极了优雅又神秘的黑猫。

亚图姆当然知道游戏在他脸上的恶作剧,毕竟进屋子的时候,就已经透过墙上的镜子,看到他脸上形似猫咪的铅笔灰污渍。

他又好气又好笑地拉过游戏的双手,随手抽取了几张湿巾,顺着手上的纹理,一点点地将那些铅笔灰擦去。游戏的手比他要小很多,右手中指的第一节指节有常年画设计留下来微微的薄茧,【和谐】

而左手没有了右手的薄茧,更加地纤细,他情不自禁地与游戏的左手贴在一起,掌心相对,指尖一滑,又顺着手指将手紧紧地扣住。那原本绷直的纤长手指,被这一下扣得弯了腰,心一动,被扣住的左手就这样被带到了唇边。




【和谐文明富强】



而亚图姆则不满足于指尖的触碰,将手掌一整个覆盖在了左边的胸膛之上——【和谐】

是心脏被包裹的感觉,很温暖,但这让游戏不禁地想要弓起他的肩膀逃离。

“不要逃。”亚图姆吻上了游戏的额头,眉心,鼻尖,【和谐】

他能感受到游戏因为他的亲吻,掌心传来的不规律的颤动,是游戏最真实的告白声。

此前他从未想过接吻会是那么费力的事情,他现在也没有想明白为何接吻会那么费力,从呼吸平稳到呼吸不够,也只是一瞬的事情,可明明亚图姆的吻非常的温柔,却总是将他所有的氧气剥夺。

他近乎呜咽地【和谐】,缺氧的状态下,让他整个人都失去分寸,只能挂在对方的脖子之上,逼急的时候隔着衣服挠了挠亚图姆,可这有什么用呢?






【和谐文明富强】




今夜无风无雨也无晴,而服装设计师武藤游戏,【和谐】。测量出了亚图姆的尺寸。

 

“哎?你黑眼圈好重啊。”

“别提了,隔壁武藤先生好像养了两只猫咪,昨晚似乎是发【和谐】情了,叫了一晚上。”

“不过说起来那猫叫声也挺奇怪,刚开始的时候好像是那种很低沉的猫叫声,到后半夜则是那种细细而又尖锐的猫叫声,吵得我整晚都面红耳赤的。”

“可是猫叫声怎么会吵得你脸红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那声音真的很难形容...”

“好吧,注意身体啊。实在不行记得跟邻居说说。”

“已经说过了,我头一次见温温柔柔的武藤先生咬牙切齿地说出‘马上就把两猫咪送到乡下’这样的话呢,可能是猫咪的确太吵了。”

“而且那天他身边还站了一位相当帅气的男生,在武藤先生说话的时候,笑得格外地灿烂。”

“真不错呢,我也想看帅哥。”

“是吧是吧,不过我觉得武藤先生跟那位帅哥非常地登对,虽然整个人看上去很凶,但是看着武藤先生的眼神相当地温柔呢。啊,不说了,我要睡会儿。”

评论(1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十一一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